致安徽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全体女同胞的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同胞:

  阳春三月,东风送暖,草长莺飞之际,我们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98个妇女节。在此,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系统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每一位女同胞健康、自信、美丽!并向积极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系统广大女同胞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奋力拼搏。在疫情防控,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各方面发挥了“半边天”的巾帼作用,充分彰显了全系统广大女同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时代魅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对系统广大女同胞提出新要求、赋予新使命。希望广大女同胞进一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展现新面貌,出现新气象,积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2021年3月8日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