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职工板书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推进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展示我校优良教风,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现就我校第六届职工板书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校在职工会会员。

二、参赛安排

本次比赛预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决赛安排在今年推普周期间线下方式进行。

每个分工会选派至少1至2名选手分别参加板书大赛,院系部较多的部门工会,每个院系部至少分别推荐1人参赛,不受名额限制。竞赛规则

参赛选手对提交作品的真实性负责。

预赛作品要求:

  1. 必须使用规范汉字书写,不得使用繁体字、异体字,杜绝简体字、简化字,不得出现自造字和错别字。选手将书写在黑板上的板书作品拍摄清晰照片作为参赛作品,不设字体要求。

  2. 板书内容为个人的教学内容或其他表现立德树人主题的内容。

  3. 提交的作品拍摄成一张照片,照片名为选手姓名+所在工会名称。

    决赛以微课方式线下进行,每位选手比赛时间不得突破五分钟。

  4. 奖项设置

    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审后分别确定进入决赛的选手。决赛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曾获校板书大赛一等奖的选手,原则上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5. 时间安排

    作品由各分工会统一报送,上报作品时,一并报送参赛选手名单(电子版),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

    附件:第五届职工板书大赛参赛选手登记表

     

     

     

    中国教育工会蚌埠医学院委员会

    蚌埠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附件: 蚌埠第六届职工板书大赛参赛选手登记表

所在分工会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