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史”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工会,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大赛决赛,现将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基本知识部分竞赛题以“题库”内容为基础做适当延伸。

  1. 时间及地点

    决赛时间:202012月17日14:30,地点:G座G1教室。

  2. 赛制

  3. 决赛采取规定时间内完成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决赛前抽签确定参赛队排序,抽签时间为12月18日上午10,地点为工会A413室间。必答题每参赛队3位选手必须依次每人回答1个问题,限时30秒,答对1题得100分,答错不得分;抢答题在主持人出题并宣布开始后方可抢答,答题时间为30面,超时不得分,抢答后回答正确得50分,答错倒扣分50,违例扣50分;风险题分别设置200分、150分和100分分值,每队先选择分值后再选择题目答题,答对按所选分值得分,答错按所选分值扣分。回答时间为1分钟。

  4. 决赛设评委组三人,现场解决有关问题。

  5. 增设现场观众答题和微信互动环节,回答正确的发放纪念品。

  6. 奖项设置

    按代表队决赛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或6名)。对获奖的个人颁发奖品和证书。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如果得分最高,将授予特别奖,不影响其他参赛队获奖排名。

    五、入围决赛名单

    药学院党总支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临床医学院党委检验医学院党总支护理学院党委口腔医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中国教育工会蚌埠医学院委员会

    2020124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