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季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3日至14日由校工会、体育艺术部主办,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我校春季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9支队伍参赛,创历史新高。最终临床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医学影像学院工会联队获得冠军,机关一工会后勤管理处工会联队获得亚军,体育艺术部工会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方式进行,共进行了24场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运动员大力扣球、滚翻救球、精准拦网等精彩画面不断出现。本次比赛是一场技能和体能的比拼,也是一场视觉盛宴的集合。各支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近年来,我校职工气排球协会逐渐发展壮大,发展势头良好,职工参与度高,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协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发展壮大队伍,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为助力“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至此,2023团结奋进创伟业”蚌埠医学院职工春季文体月活动全部结束,本次春季职工文体月,共安排职工跳绳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三人制篮球赛、八人制足球邀请赛、气排球混合团体赛、“烛光里的妈妈”诗歌音乐会,“风好正是扬帆时”职工摄影展等八项活动,参与职工总数达881人次,创五年来职工文体活动参与度新高,为2022年首次实施秋季职工文体月改革时的近1.5倍,是一次“组织规范、形式创新、亮点突出、人气兴旺”的职工文体盛宴。(麻利/审,崔杰、何文/文,李雷、李文/摄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