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参加蚌埠市第七届“双拥杯”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双拥传统。10月27日-29日,蚌埠市第七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在蚌埠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驻蚌部队、各县区以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蚌单位的71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工会羽毛球协会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女子团体十六强的良好成绩。

参赛运动员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军地选手同场切磋、一较高下,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体育竞技风采,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对决。

近年来,我校多次参加群众性蚌埠市双拥活动,让新形势下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鱼水情谊历久弥新、焕发活力。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营造出争创新一轮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的浓厚氛围。(麻利/审,叶枫/文,摄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