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第二届职工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实施家校协同育人,共同关心教职工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增进职工亲子关系,提升家庭幸福感,校工会于今年暑期期间开展的第二届职工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近百个家庭中有14周岁以下子女的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暑期亲子嘉年华活动采取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包括“亲子阅读游书海”、“亲子厨房露手艺”、“亲子实验探奥秘”、“亲子种养显爱心”和“亲子运动强体魄”五大类,参加活动的职工分别按活动要求,以亲子活动过程的照片、视频和文字介绍加以呈现,每部作品都展示了浓浓的亲情。

教职工下一代是生根于我校的希望种子,是一株株在蚌医这片沃土上茁壮生长的小豆苗,为教职工心之所系、情之所牵。活动通过关爱下一代的成长,增进他(她)们对我校的感情,让教职工融入下一代的世界,和下一代一起互动,放松身心,增进亲子关系,提升家庭幸福感。(麻利/审,李文/文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