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山乡情》参加蚌埠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歌舞作品电视展演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由蚌埠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蚌埠市优秀歌舞作品电视展演,6月29日在蚌埠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我校创排的舞蹈《盛世山乡情》与蚌埠广电集团艺术团等单位选送的二十八个优秀歌舞作品一起演出,鲜活地展示了我校职工在文化艺术表演上的高超水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表达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心声

校工会创排的节目《盛世山乡情》讲述了我校毕业生茶微,坚守红河州基层建功立业,与时代共成长,为时代喝彩的故事。热烈奔放的原生态舞蹈,表达了扎根基层的优秀毕业生,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祖国同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怀和勃发英姿。

当日,校工会职工舞蹈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在蚌埠广播电视台召开,大会选举李文任会长,马艳任秘书长。(麻利/审,何文/文,摄)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