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职工朗诵艺术协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我校职工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校工会、分工会干部以及来自我校各部门各单位的爱朗诵艺术的会员们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姚蓓任朗诵艺术协会会长,刘畅为秘书长。

蚌埠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胡琼到会祝贺。她说,“朗诵虽然是一种最简单、最朴素的表达方式,但它却拥有直抵人心、感人肺腑的力量。我们身边有很多喜欢朗诵艺术的朋友,他们渴望用自己的声音,赞美家乡,歌颂生活。”她表示,“职工朗诵艺术协会的成立,将有力地促进学校朗诵艺术事业的开展,为全校广大朗诵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提升发展的平台”。

成立大会上,蚌埠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胡琼就朗诵艺术的基本知识、技巧等做了专题讲座,报名参加我校“辉煌百年·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的协会会员也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共同进行了朗诵艺术交流。

校职工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后,将着力培养朗诵艺术人才,不断推出内容健康、格调清新、具有强烈艺术感染力的朗诵作品,普及朗诵艺术,使之成为职工心灵沟通、传播校园文化和校园声音的桥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朗协力量。(麻利/审,何文/文)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