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把春天带回家”插花艺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417日下午,由校工会、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的“把春天带回家”插花艺术讲座成功举行,来自各基层工会的43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还吸引了两位喜爱插花艺术的男职工参与。本次活动邀请了多次荣获省级以上各类花卉博览会、插花邀请赛一等奖的蚌埠市著名花艺师孙新宏老师主讲。

孙老师为大家讲授了中式花卉扦插记忆,与大家重点分享插花心得、中式插花艺术及插花养护知识等。校工会为每位参与活动的职工准备了人手一份的花器和花材,参加者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体验制作,在实操插花培训中,学员们热情高涨,经过修剪、整枝、弯曲等技术处理和意境构思、构图造型、色彩设置等艺术加工,形成富有诗情画意,能再现大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花卉创艺。


活动现场还评选出4件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艺术素养提供了有利平台,营造了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麻利/审,何文/文,摄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