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工足球队与安徽科技学院职工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我校职工足球协会职工足球队应邀前往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科技学院职工足球队进行友谊赛。本次比赛为8人制,三节,每节30分钟,校工会副主席何文和安徽科技学院工会主席李永生为比赛开球。经过90分钟的比赛,我校职工足球队4:5惜败。


我校工会与安徽科技学院工会在工作方面经常性开展交流活动,在教职工足球交流比赛领域,两校间开展了连续数十年的互访交流比赛活动,至今已坚持了十二年。两校职工足球爱好者们以足球运动为媒介,探讨工作、交流感情、共谋发展,建立起深厚的兄弟高校友谊。

比赛之余,两校工会负责同志就高校工会工作及职工协会工作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座谈,彼此获益良多。(麻利/审,李文/文、摄)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