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板书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展示教师板书的艺术风采,由校工会、语委办共同主办的我校第三届教师板书大赛10月9日终审结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此次大赛采取报送板书作品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我校13个基层工会的57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近一个月内个人的教学内容或其他表现立德树人主题的内容。

我校卓越教师发展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关宿东、王震寰、陈兴智三位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生命科学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工会吴守伟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工会陶明飞、刘冬播,公共基础学院工会赵帅等三人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工会梁猛、检验医学院马芳,基础医学院工会陈云帆、公共基础学院工会黄爱兰、宗智慧,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工会杨晶等六人获三等奖。

评委们表示:选手们作品让人欣喜,表现出扎实的基本功。他们的板书作品有的钢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有的清秀俊逸。虽然是一次普通的板书比赛,对于这些教师来说,其实更大的舞台是在课堂上,从教学实践中来到教学实践中去,为课堂教学的开展打牢基本功才是这次板书大赛的真实目的。如果从更严格的书法角度去审视这次大赛,教师尚有可以提升的空间还,我们相信,已经开始就不会停止,教师的修炼永远在路上。

(麻利/审,何文/文

二等奖:陶明飞

                             刘冬播

        赵帅

三等奖:梁猛

马芳


             陈云帆

             黄爱兰

              宗智慧

                 杨晶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