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校工会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上午,校工会开展慰问护理人员活动,向参加抗疫工作的护理人员送上贴心的祝福。

当天,适逢学校部分研究生按规定返校,在学校南门疫情防控点,检查研究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校长陈昌杰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面前,校医院广大医护人员无论风雨每天坚持把好学校“入口”这第一道防线,训练有素、业务精湛、不畏艰险,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责任担当。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在践行崇高精神、担当神圣使命中,作出新表率、彰显新担当、展

 示新风采。

校医院护理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和队伍建设,创新护理服务模式,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为促进护理事业发展、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麻利/审,何文/文、摄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