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职工运动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职工体育生活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时隔多年后,校工会再次组织的2019校职工运动会10月25日在体育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100米,女子50米,男女实心球、男女立定跳远,男子4×100米接力和女子4×100米接力八个项目,吸引了全校近300名教职工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文河保、刘芳分获男子100米、女子50米冠军;机关一工会、体育艺术部工会分获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陈晓彬、李长青分获男女实心球冠军;赵帅、金正梅分获男女立定跳远冠军。

本次职工运动会虽然比赛项目不多,但是职工参与地积极性很高,是检阅我职工体育发展水平的盛会,更是展示全职工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组织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运动会是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综合展现的平台,是提高职工体育意识,激发职工健身热情,提高职工生活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职工整体素质的重要抓手。通过举办职工运动会,必将凝聚全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力量。

(麻利/审,何文/文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