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工在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获殊荣

作者:工会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芜湖秋点兵,棋场战正酣10月22日至23日,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棋类比赛在芜湖举行围棋和象棋两个项目,共199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职工洪群作为蚌埠市总工会代表队的一员参加了象棋比赛,并与队友一起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三的好成绩,为学校和蚌埠市赢得了荣誉。


俗话说拳怕少壮,竞技性运动大多对年纪有着一定要求,因为随着年纪增长,运动员的身体状况会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这场比赛不分年龄段你可以看见烫着泡面头的年轻人可以看到鬓角斑白的长者可以看到热情时尚的青年女子也可以看到成熟稳重的中年女性他们齐聚一堂,同场竞技,比拼智谋脑力,调兵遣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麻利/审,何文/文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