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12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专题研究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立案及归属承办部门工作。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执委会主任杨烨主持。

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向明详细介绍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梳理情况,并就代表提案内容逐一进行解读。截止大会召开前,共收到提案、建议和意见19件。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阅读了代表们的提案材料内容,拟提请本次会议讨论确定立案提案4件,9件作为建议。

执委会成员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同意提案委员会对提案的立案作为报请校长办公会确定立案

杨烨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提案委员会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代表的提案,充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他指出,本次拟提请校长办公会通过的立案提案,必要性、可操性强。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加强与代表联系沟通完善材料内容,调整理顺提案、建议的类别和承办部门,积极推进依法治校建设。

(麻利/审,何文/文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