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和厅直属中专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日前,全省高校和厅直属中专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是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和直属中专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加快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专门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高校和厅直属中专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情况,着重通报了2018年党建目标考核工作中各校语言文字工作子项目的得分情况,我校在此次党建目标考核中,语言文字工作子项目获得满分。

会上,我校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何文,皖西学院和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代表,分别作为非师范类学校、师范类高校典型就各自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和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情况做交流发言。作为非师范院校,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及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情况,特别是我校群团组织(工会、团委)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本年度内,各学校应完成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自查自评,并于年底前向省教育厅提交自查自评报告。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2020年全面完成我省各级各类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任务。

(陈刚/审,何文/文)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