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蚌埠医学院首届青年职工歌手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各分工会: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校校园文化活动蓬勃开展,给青年职工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用歌声唱响青春,唱响青年职工奋进新征程的热情与朝气,校工会决定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职工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岗青年职工,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参赛要求

1、选手要求:着装得体,仪态大方,演唱富有表现力

2、展示形式:以个人形式参与比赛,自备歌曲伴奏服装等(决赛化妆由工会统一安排)。歌曲内容根据自身所擅长的歌曲类型进行选择,内容要求要求积极向上。

3、报名方式:海选不受名额限制。

四、时间安排

海选12月10日前完成,复赛和决赛时间暂定12月中下旬(双休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比赛安排

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海选,第二阶段复赛,第三阶段决赛

海选:参赛选手自行录制歌曲,MP3格式,由分工会统一报送校工会

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上台相应歌曲,评委根据选手表演情况进行打分,统分人员统计评委打分结果,最终计算选手成绩并排序,根据排序结果取前18名选手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选手需要准备三首歌曲,第一首为三人组合演唱,第二首是复活赛演唱曲目,第三首是最后决赛演唱曲目。

决赛:决赛分为三轮

第一轮:组合个人赛:18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6组,进行个人演唱,评分位于前8名的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第9-18位选手进入复活赛。

第二轮:复活赛:10名选手演唱备选歌曲片段(90秒以内),得分高的4名选手晋级到第三轮,复活赛共有4名选手进入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12名选手按照随机抽签顺序进行个人演唱展示,通过评委打分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中国教育工会蚌埠医学院委员会

20221121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