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蚌埠医学院职工篮球赛友谊赛的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校与附属医院之间的交流,现决

定举行蚌埠医学院职工篮球友谊邀请赛。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2年1119

二、比赛地点龙湖体育馆

三、比赛纪律

1.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

2.比赛日各参赛队员对照赛事安排表提前小时到达赛场

3.所有报名参赛运动员需持有近期意外伤害保险检查安康码、行程码,入场后请自觉服从龙湖体育馆管理规定;

4.注意保持赛场环境,赛场内禁止吸烟。

5.参赛队员必须是学校或者附属医院医院在编在岗人员,研究生、实习生和进修医生等不得参赛。

6.比赛期间各队领队必须在比赛现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达比赛场地,必须指派具体人员代替其领队一职,以保证在出现意外事件是时有人负责。

7.必须为队员购买短期意外运动保险。

医疗保障

赛场内设有医疗救护点,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到医疗点接受救治。

疫情防控

所有参赛人员进入赛场时需测体温、扫安康码,无安康码则需要填写相关信息。

 

 

本次比赛部分采用《篮球规则》竞赛办法,考虑业余比赛实际情况,重点对以下规则作出解释。

一、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循环赛计分办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在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按两队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如遇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比赛的得失分率(得分之和除以失分之和)决定名次,如再相等,以整个循环赛的得失分率决定名次。

二、比赛由4节组成,每节比赛时间10分钟;第四节最后两分钟进球后停表。

三、在第1节和第2节(第一半时)之间,第3节和第4节(第二半时)之间以及每一决胜期之前有5分钟的比赛休息期间。

四、如果在第4节比赛时间终了时比分相等,为打破平局,需要一个或多个5分钟(净时间)的决胜期来继续比赛;在所有的决胜期中,球队应朝向第4节中相同的球篮继续比赛。

五、如果结束比赛时间的比赛计时钟信号响时或恰好之前发生了犯规,在比赛时间结束之前应执行最后的罚球。

六、在第一半时的任何时间每队可准予2次暂停;在第二半时的任何时间可准予3次暂停,每一决胜期的任何时间可准予1次暂停;只有教练员或助理教练员有权请求暂停,

他应与记录员建立视觉联系或亲自到记录员处清楚地要求暂停,并用手做出适当的常规手势。未用过的暂停不得遗留给下一个半时或决胜期。

七、在预定的开始时间后15分钟,球队不到场或不能使5名队员入场准备比赛,或在主裁判员通知比赛后拒绝比赛,视为弃权。判给对方队获胜,且比分为20:0。此外,弃权的队在名次排列中应得0分。

八、在一节中某队已发生了4次全队犯规时,该队是处于全队犯规处罚状态;在决胜期内发生的所有全队犯规应被以为是发生在第4节内的。

九、比赛中出现判罚争议,参赛队队长可在赛后向组委会及仲裁委员会申述。若比赛中出现任何威胁、辱骂裁判等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裁判有权将其罚下,组委会在赛后对相关人员进行通报并上报厅组委会。

十、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行为的球队,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该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并通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比赛日程安排

具体赛程另行通知

说明:各参赛队在赛前采取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场次,主队应着浅色队服,客队应着深色队服。

裁判员名单:刘秋平(国家一级裁判) 郑湘武(国家一级裁判)

附:报名表

序号

姓名

球衣号码

所在部门

联系电话

备注

1





领队

2





教练

3





队员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每队可报领队1到2人,教练员1到2人,队员不超过十五人,报名表做成PDF格式,11月16前一周发给刘剑秋。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工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皖ICP证:06000434号